中午時間,爸、媽一起去校門口的園遊會區逛逛,我則跑到董佩書班上找她聊天,不用想也知道李維鈞早就黏著她了。

董佩書一看到我來,就拿了一瓶果汁請我喝,「這是我爸媽帶來的。」我也拿出媽媽的特製小點心送給她,是蔓越苺巧克力餅乾,她吃了一口,馬上驚呼出聲。

我們三人站在一旁的樹蔭下,一旁的同學不時地將注意力放到我們身上。

「哇!想不到王子真的為妳來參加運動會呢!妳之前真的都不知道嗎?」董佩書問道。

「其實我有向他提過,但他不能確定能來參加。」在她面前我已經能很自然地敞開心胸。自從那天她將我拉到操場阻止那些人繼續霸凌王琳安後,我就知道她是個值得一交的好朋友,因為只有好朋友才會強迫妳做對的事。

董佩書露出難以致信的表情。「我真的好難想像妳和王子相處的情況,天啊!妳是未來的王妃耶!一直到今天我看到王子的真面目,我才真的接受我的好朋友是王妃。」

我對她眨眨眼,「是嗎?妳好誇張喔!」

「真的!剛剛進場的時候,我們班女生都露出花痴般的笑容呢!那時我心裡覺得那個人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感覺好不真實喔!妳真的能和他相處嗎?」

唉!董佩書!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妳能和李維鈞這個沒用的小屁孩相處呀!我看向李維鈞,見他又用眼神暗示我快點離開。真是個討厭鬼!

我不理會他,喝了一口果汁繼續和董佩書聊天,「對了!妳爸媽呢?」

「在另一邊啦!他們一看到妳來找我,就自動『退下』了。」她指了指右前方位置,我看到一對夫妻熱切地向我點頭示意,而我也向他們點點頭。「我爸媽一知道妳是我的好朋友就每天向我問東問西的,他們對妳很好奇,我勸妳先不要認識他們,不然他們一定會把肚子裡的那一堆問題都拿出來煩妳。」

既然她這麼說,那我就先不要認識她的父母好了,因為呀!今天我要將所有的力氣放在下午運動會結束後,我和粗暴男一起離去時的混亂場面。

我的目光看向司令台,現在那裡空無一人,粗暴男應該是被邀請去用午餐了,等到一點半時,活動才會再開始,到時他才會再出現在那裡。

剛剛他抽空用手機傳了簡訊給我:妳怎麼沒和我說妳掌班旗呢?掌班旗的人體態都要不錯,妳是因為這樣才被選上的嗎?

我馬上露出笑容。是嗎?你不覺得我有點胖嗎?

 

我的王妃!妳的標準還真高。希望妳有注意到,我的目光都在妳身上。

我又臉紅啦!我馬上抬起頭,看看爸爸有沒有在我身邊,好險沒有,媽媽把他拖住了,他們似乎又在為什麼事鬧得不開心,我應該過去關心一下,但……我想先處理完「手上」的事。

我有注意到,你有注意到我的目光也在你身上嗎?好險我沒有跌倒呢!

 

當然,妳的笑容很迷人!

 

:)

哇!我要轉圈圈了。

過了一會兒,他又傳了訊息過來。運動會結束後,我們得一起離開,妳的保鑣會帶妳來和我會合。我們可以不接受訪問,但必須站在一起,也許得放慢腳步讓記者拍照。重點是,今天晚報就會登上我們的合照,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可以不接受訪問嗎?我緊張的情緒稍稍放鬆了些。

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囉!不要為我擔心,我想站在你身邊,就這麼簡單。

謝謝妳!我的王妃!:)

喔!對了!下午的比賽我會給妳個驚喜,希望妳可以玩得盡興。

老實說他的出現已經是最大的驚喜了,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嗎?我好奇地問他是什麼驚喜,但他堅持不告訴我,只保證一定讓我開心。

好吧!粗暴男!我只好帶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迎接你的驚喜囉!

「對了!我和李維鈞運動會結束後要去夜市逛逛,妳要不要一起去?」董佩書問道。她手裡依舊拿著我媽做的點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似乎打算將那一盒全部吃完。我媽做的東西真的會讓人在毫無防備下發胖,這幾年要不是有我爸管制我媽的甜點生產數量,我想我現在已經肥得無法見人了。

我看了眼李維鈞,他正用眼神示意我不要答應。

我聳聳肩說道,「不了!我答應要和王子一起回去。」

董佩書露出驚喜的表情,幾乎要尖叫出聲,但她意識到四周有很多閒雜人等,所以馬上壓下聲音,「天啊!一定會有很多記者等著你們。」

「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要是我一定會昏倒。」她說道,「妳確定妳沒問題嗎?」

我露出苦笑,「應該是吧!」

我突然非常羨慕董佩書,她可以自由地去約會。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和粗暴男到王宮以外的地方。當然不必到夜市那種人聲鼎沸的地方,可以去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餐館,吃著老闆的拿手菜,人少的地方,或是無趣的地方都好,我只是想要約會。

我、真、的、好、想、約、會、喔!

X                                     X                                     X

下午一點三十分,運動會又接續開始,粗暴男和幾名教職員和貴賓一起步回司令台,通常貴賓只會參加上午的活動,到了下午就會離開,也許是因為粗暴男的關係,所以大家都留下來了。

我的目光一直無法從司令台移開,因為我實在很好奇粗暴男的驚喜是什麼,巨大的玩偶或花束?這樣才能讓全校看得到;在台上真情告白?唱一段Bee GeesTo Love Somebody?如果是以上這三種的話,我會好好思考粗暴男到底是不是我的真愛。但以我對他的了解,他應該是不會做這些事情。

爸爸因為我不停地看著司令台而略感不悅,他站在我身邊,試著轉移我的注意力。「妳有把握嗎?」

「什麼?」我的眼睛還是黏在司令台上。

「賽跑!」他語氣微怒。

我點點頭,「當然有啊!」還是沒有看他。

「去年妳只是險勝,我看那個叫董什麼的女孩不簡單。」

「董佩書!」

「不重要……」

我轉過頭看向爸爸,認真地說:「很重要,她是我的朋友。」

「好吧!董佩書!」他聳聳肩,「妳練習時有到三十二秒半嗎?」

我又把視線移到司令台上,心不在焉地說:「有啊!」

爸爸突然壓低聲,在我耳邊問道,「你們進展到哪裡了?」

我皺起眉頭看著他,「什麼?」

「妳和那個男的,你們進展到哪裡了?我知道妳會跑到他的房間,他的房間!」他雙手抱胸,冷冷地重複那四個字。如果他現在手上有火箭炮,一定會毫不考慮轟掉那裡。

我臉紅了!窘困地說道,「我們只是吃飯而已。」

我爸似乎選擇沒聽到我說的話,「如果他不戴保險套,妳一定要和我說,我會去宰了他。」

「爸!我們沒有……」

我還沒說完就被司令台上的主席給打斷了。

「各位運動員、佳賓們請注意,剛剛王子殿下慷慨的表示,接下來的各項競賽中,凡得到第一名的個人可以得到殿下贊助的獎金二萬元,若是團體第一名則可以得到獎金五萬元,並且由殿下親自頒獎。請各位運動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好好努力加油,贏取最佳成績。」

哇!這就是粗暴男給我的驚喜嗎?因為昨天我說怕就算得第一名,讚美聲也不真實,所以就用獎金來引誘大家好好發揮實力,這樣我得第一就不怕大家說閒話了。天啊!粗暴男!你成功地燃起我的鬥志了。

我褲子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兩下,我看到粗暴男將手機收進口袋裡,馬上就知道是他傳的訊息。

  我拿出手機,看著銀幕上的訊息:玩得盡興,我的王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金 的頭像
    金金

    金金的事件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