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屋裡只剩我和粗暴男還有逸風和岑岑,以及小小巫師群。我和粗暴男站在透明窗前看著花園廣場上的巫師群,除了逸風和岑岑站在我們身後外,其他人也都挨著窗戶看向外面,有些人臉上露出興奮的表情,但大部份的人都是擔心。

「我爸爸媽媽都在那裡,聽我爺爺說那些狐狸精很厲害……」我身旁約十來歲大的小女孩緩緩地說道。她眼睛直視前方,我想應該是盯著她的父母親。

我彎下腰向她說道,「別擔心!斐基很厲害的,他擬出的計劃會保護所有人的安全。」

「六十年前的御用巫師也很強的,還不是死了!」那小女孩用著冷淡的語氣說著,眼睛依舊直視前方。

我除了不知該說什麼外,心裡也感到驚訝,小小年紀的她竟然這麼的悲觀,她的父母沒有拿謊話安慰她嗎?我開始對費格儒讓他們來「見習」感到憤怒。

粗暴男搭著我的肩膀,讓我的注意力轉向他,「別放在心上,這次和六十年前不同,他們已做好萬全準備了。」

我看向花園廣場的那群人,少說也有四、五十人,他們說來的狐狸精人數是十五人,但他們卻需要三倍的人加入戰鬥,戰場是在這裡,他們有絶對優勢,為什麼還需要那麼多人呢?

小女孩又開口說話了,「他們是活了幾百幾千人的妖,而我們即使有魔法棒和掃帚,但凡人的身份依然顯得我們是脆弱的。我們都不明白為什麼費格儒先生要這麼做……」

「閉嘴!茵茵!」她身旁年紀較長的男孩對她低吼。

小女孩瑟縮地低下頭,有些畏怯於她身邊的大男孩,但更多是因為委屈。

我看向粗暴男,他知道我有一堆疑問,但只是對我輕輕搖搖頭,「別問!事情過去後,我會告訴妳。」

你早該告訴我了!我心裡不滿地想著。

即使他們有完美計劃,對戰鬥有絶對的把握也無法讓我安心,我心裡記掛著這場戰鬥巫師群死傷會有多少,還有他們之間若有似無的心結,以及那個美麗的狐狸精,她可以在這場戰鬥中全身而退嗎?

我又為她掛心了,已經幾天沒想起她,直到今天她的再次出現才又重回我的腦海。她似乎是知道我已不再受她影響,所以才又再次出現。

狡詐的生物!這麼形容他們一點都沒有錯。

我看著身旁的粗暴男,他皺著眉頭看著巫師群,我以為他會想握著我的手,但他的雙手卻插在褲子的兩側口袋中。他的冷淡讓我感到不安,似乎還有什麼事沒讓我知道。

正當我想著他會有什麼事隱瞞我時,花園廣場外突然傳來如雷的吼叫聲,我目光看向門口,不一會兒便看到一伙人現身。黑色鐵門早已開啓,彷彿是表示歡迎他們來受死的挑釁。一伙人從容又優雅地從黑色鐵門走進來,站在最前面的女人就是那個對我下咒的人。

她身穿一襲黑色洋裝,裙擺在風的吹動下飄逸著,實在美不勝收。

「她真的很美吧!」我忍不住問著身旁的粗暴男。

他瞥了我一眼,面露凶光地說:「我只想殺了她!」

哇……我沒想到他竟是這種反應,我還以為他會因為她的美貌而稍微心軟呢!

「他們好漂亮……」除了茵茵外,我身旁的小小巫師群們讚嘆著。

我看著茵茵那張小臉蛋,表情和粗暴男如出一轍,憤怒及鄙視,她不像身旁的同伴那樣欣賞他們,這讓我感到十分驚奇。

「對!別忘了,他們會殺了你們的父母!」粗暴男突然對著那小小巫師群們大喊。

真有效!他們原本被狐狸精們迷惑的表情馬上又變成憤怒了。

粗暴男真是太厲害了,我好想緊緊抱住他,然後在他臉上落下幾個吻,最後停在他的嘴唇上。可是我可不能在一堆陌生人面前失態,所以只好忍住了,但卻止不住臉上的傻笑,及無法從他臉上移開的痴迷眼神。

他看著我失笑了,手從口袋中抽出,將我擁入懷中,「等離開這裡的第一件事,我一定要好好吻妳。」

喔!好啊!當然囉!

我開心地笑著,窩在他懷裡,目光回到花園廣場上,那個狐狸精正用怨恨的眼神看著我,似乎以為我們親密的行為是向她挑釁。我收住笑臉,想從粗暴男的懷裡逃開,但他卻抱著我不放。

「別動!讓我抱著妳。」他在我耳邊輕喊道

「她在看著我們……」

「誰?」

吼!他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她!那個她啊!」

他看了我一眼,「別受她的影響!」

說的簡單!

等等……他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嗎?那幾張漂亮的臉孔,對他而言一點作用都沒有嗎?

「為什麼你不為所動?」我看著他,對他那依舊維持平淡的臉龐感到不可思議。

他對著我眨眨眼,有些困惑地看著我,「我不明白妳的意思。」

「你不覺得他們很美,不忍傷害他們嗎?」

「他們是很美,但又如何?我一想到她對妳做的事,就想將她殺千刀。」

「這是她個人行為,那麼對其他的狐狸精呢?」

他聳聳肩,「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既然是她的同伙,也該讓他們受點苦。」

我得到一個結論:她之所以沒迷惑粗暴男不是因為有「骨氣」,而是她的迷惑對粗暴男一點作用都沒有……

茵茵的話還不難理解,她是個約十歲大的小女孩,對美醜還不那麼重視,所以對那些漂亮臉蛋不受影響。但粗暴男……他可是懂美醜的,光看唐若晴就知道啦!還有之後交的那些女朋友,大部份都很好看,也很有氣質,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我嘛!

於是我又得到一個結論:粗暴男前世也許是個和尚喔!

他看著我,嘆了口氣,「妳又在想什麼了?」

我感到有趣地笑了,因為我以為他永遠不需要問我這個問題。

「我在想你很帥呀!」我頑皮地眨著眼。

他笑著說:「很高興妳的心情變好了,要不是現在不適合,我一定會用力地吻住妳。」

我們的目光回到花園廣場,兩方正好開始互相攻擊。

狐狸精先發動攻勢,黃光不停地射向巫師群,巫師們用魔法棒回擊,即使巫師群人數多出三倍,卻還是顯得應接不暇。巫師群到目前只能持防禦狀態,還無力回攻,情況相當危及。

「他們被影響了,沒辦法主動發動攻擊,這樣就無法進行第一階段。」粗暴男喃喃地說道。

他說的對,那些巫師已經被迷惑住了。

這時斐基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在花園廣場上用超乎常人的高分貝說道:「想想你們慘死在他們手上的親友,不要心軟,不要受迷惑,記得他們是狡詐卑劣的生物。」

狐狸精們邊發出訕笑聲,邊發動攻擊,在地上移動的速度之快,好幾次他們衝過層層阻礙試著接近主屋,但都被斐基及其他年長的巫師給逼退了。

每當他們靠近主屋時,他們的目光會直視著我,既貪婪又帶著野性,就像在取笑我的脆弱及無能,最後我將落入他們手中。

又有一隻逼進主屋,他像他的同伴那樣無禮地直視我,而我,泛起了戰鬥慾望,無懼地怒瞪他,他微微一愣,同時白光射中他的背部,他痛的滾到地上去。

哇!我的眼神好殺喔!

「他們在想什麼?」粗暴男突然喃喃自語。

「什麼?」我眨眨眼,好奇地看向他,以為他在抱怨巫師群無力發動攻擊,但他的模樣卻不像,彷彿在為什麼事情感到困擾。

他表情凝重地看著我,卻不說一句話。

「告訴我!」我喊道!

他放開我的身體,對逸風和岑岑說道,「我要出去,你們看好齊小姐!不准她跟出來。」

他邁開步伐走出去,沒和我說再見,也沒詢問我答不答應,就連我爸都不敢這麼對我媽,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改掉他那王子脾氣?

我向前跨一步馬上被逸風和岑岑抓住,我只能對著他的背影大喊,「你不能出去!外面那麼危險!」

他回頭對我露出一抺帥氣的笑容,「她愛我,不可能傷害我,記得嗎?」

「那我也要和你一起去!」

「不行!她恨妳!」他露出遺憾的表情。

我楞楞地看著他步出主屋,再也忍不住對他大吼,「夏靖宇!你竟敢這麼對我,王八蛋!」

 

我看著他和斐基在咬耳朵,他們背對著我,以至於我無法看到他們的表情。我放棄地將目光移向別處,看到那個狐狸精姥姥退出戰鬥圈,站在一旁目不轉睛地看著粗暴男。她看上去有些激動,想步向他又停下腳步,這樣猶豫了好幾回,都沒有走向他。一旁的激烈戰火,同伴的怒吼聲都沒引開她的注意力,粗暴男就像對她施展迷惑術般,讓她完全無法抗拒。

我看著有些不捨……

「我好想靠近他……」她的聲音突然傳入我的……心裡。

該死的!她又在用心靈和我溝通了,想讓我體力不支昏過去嗎?

我沒有回應她,努力地忽略她……

「可是我現在變得那麼醜陋,怎麼能站在他的面前呢?」她的聲音又變得哀傷。

「如果妳害死我,他不會放過妳的。」我對她說道。

她冷笑了幾聲就沒再說話了。

這也夠讓我頭暈目眩,我額頭靠在窗上,不停地大口呼吸,希望能趕去暈眩感。

搞什麼呀!狐狸精姥姥突然和我談心了!她到底煩不煩?不要再整我了行不行?

「小姐!妳沒事吧?」岑岑從我身後扶住我的身體。

「我沒事!」

  一會兒後,暈眩感稍稍退去後,我的目光重回到花園廣場上,只見情勢轉變,巫師群騎著掃帚將底下的狐狸精們圍住,他們要進行第一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金 的頭像
    金金

    金金的事件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