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用怕讓我知道妳吃很多,我喜歡看妳吃東西,還記得妳曾經在我這裡吃掉一個四吋的巧克力蛋糕和二個布丁嗎?我一點都沒有嚇到喔!」粗暴男笑著和我說。

記得!但我那時候根本不喜歡他,要我在他面前挖鼻孔也無所謂,但現在我連在他面前吃東西都感到戰戰兢兢,因為他有著完美體態,而我還在嬰兒肥狀態,如果和他一起拍照,我一定占去相片面積一大半,一想到這點,我就沒有勇氣將食物放進嘴巴裡。

我們坐在長沙發上,茶几備滿了宵夜,天啊!是備滿的狀態,整張茶几都是食物,他以為他的客人是大食怪嗎?何況小安應該有向他報告我九點才吃了一次東西,他覺得我還吃得下嗎?

哼!我還吃得下。

「妳不吃嗎?」他看著我問道。

我生氣了!那麼優雅又受正統王室禮儀訓練的人,為什麼會問一個淑女要不要吃東西?

「妳有吃過這裡的餃子嗎?皮Q饀又多汁,非常的好吃。」說著,他將一粒水餃塞進他的嘴裡,然後露出非常享受的表情。

他是故意的,為什麼他要這麼壞?明明看出來我在生氣還取笑我。我把臉別過去,不想理他了。

「妳最近在練習跑步是嗎?」他突然開口問道。

我困惑地轉過頭看向他點點頭,「對呀!」他話題也轉的太突然了吧!

「以往妳都是第一名,是因為這麼拼命練習的關係嗎?」

「也沒有到拼命,只是比別人努力而已,很少人會願意每天花那麼長的時間練習。」

「為什麼這麼努力?」

我聳聳肩,「我喜歡得第一名,喜歡別人的讚美。」我發現他的臉變得疲憊,似乎過了忙碌的一天。

他露出笑容,伸手將我的頭髮塞入耳後,然後停在我的臉頰上,「我喜歡這樣的妳,坦率可愛,所以別再我面前隱藏自己,因為不管妳做什麼,我都會被妳深深吸引。」

天啊!他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他不知道這樣會讓我當機嗎?

我楞楞地看著他,手不自覺地撫上他那疲憊的臉龐,他先是一驚,馬上又回復平靜。「你很忙嗎?感覺好像很久沒睡覺。」

「嗯!最近王宮內的事情多,又有一些必須參加的公共活動,所以基金會的事都得晚上回到這裡才能處理。很抱歉讓妳看到狀態不好的一面。」他內疚地說道。

「那為什麼還答應和我一起用宵夜?不是太浪費時間了嗎?」

「一點也不會,我想看到妳,和妳說說話,和妳相處我會變得很開心。」

「是嗎?」我笑著看他。「這麼說也許會讓你開心,是我剛剛發現的,照理說,我主動約你吃宵夜這件事會讓我心臟不舒服,但我一點都沒有感到不舒服,這代表那個冰封好像有化去一點喔!」

他沒有在臉上擠上笑容,反而嚴肅地說:「以後別再這麼做了,要是心臟痛起來時沒人在妳身邊,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要順從心意就不會有事,上次是因為我勉強自己才會發作。我和這座冰山相處十幾年了,大概了解它的脾氣。」

他還是懷疑地看著我,「總之,還是不要太妄為了。」

我聳肩不回答。

「所以妳現在會想我了嗎?」

「嗯!不然我怎麼會約你吃宵夜?」我覺得他真是問了個蠢問題,如果他想看到我露出害羞的表情,那是不可能的。

「真是不可思議,一個月前妳還很厭惡我呢!」他低喃著。

「我以為你會很開心呢?」

「我很開心呀!妳想要我把妳抱起來轉圈圈嗎?」

「喔!不用了!不需要像偶像劇那樣。」

「嗯!其實我很想這麼做,但考量到會嚇到妳,所以我克制了我自己。」

「謝謝你對我那麼有耐心。」我感激地說。

「為什麼妳這麼特別呢?一般女孩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和我相處。」他直視著我的雙眼說道。每次他這麼看我時,就讓我覺得他似乎想把我的靈魂給勾出來。

我眨眨眼。「也許是『冰封之心』的關係吧!我一點都不在意別人的目光,雖然也怕你生氣,但總是等到話說出口我才會怕。」

「不!這是妳是個性,妳是個隨性所欲的人,有時我會害怕王妃這個身份會困住妳,妳將會過得十分不開心。」

我感到困惑,他似又打起要我離開的念頭,「你是什麼意思?」

「如果哪天妳受不了王妃這個身份,我會帶著妳一起離開王宮。」他又微微皺起眉頭,這代表他十分的認真,也許已經考慮很久,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感到鼻子一酸,眼淚隨之流了下來,「八字都還沒一撇呢!為什麼要說這麼久以後的事?何況哪有那麼容易,現在到處都有攝影機,是能躲到哪去?」

我的話讓他大笑出聲,「妳說的對!我真是莫名奇妙,還把妳惹哭了。」他抽了兩張面紙為我擦去臉上的眼淚。

我漸漸收住淚水,看著他說:「我沒事了!」

他握住我的手,認真地說:「我希望妳可以答應我,不管以後變得怎麼樣,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他要我做出承諾!我應該要對他的貪心感到生氣,可是一想到我們是處於這種不公平的關係中,我就無法生氣。

「如果我無法愛你,難道你不想去找一個愛你的女人嗎?」斐基的話又竄入我的腦海,我很可能永遠不會付出和他一樣多的感情。

「妳知道我的答案,為什麼還要問我呢?」他皺起眉頭,對我說著將他推開的話感到不悅。

我垂下目光,「我怕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不值得。」

「我只知道有一天我會治好妳的『冰封之心』。」

「可能是五十年後……」我悶悶地說。

「那這五十年妳也得留在我身邊。」他語氣變得強硬,「我要妳承諾永遠不離開我。」

我嘆口氣,回視他那想勾出我靈魂的眸子,「我會永遠留在你身邊,除非你要我走。」當我說出「永遠」兩字時,我才意識到這是相當沉重的承諾。

「我永遠都不會放妳走的。」他也作出承諾,只是我寧願他沒有,因為最後可能是他一人受到傷害,而我依然無感地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金 的頭像
    金金

    金金的事件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