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暴男依然很忙,我們還沒回復共渡晚餐的習慣,而且一起吃宵夜也只有三次,我們幾乎見不到面。這段時間,國王和皇后召了我幾次去聊天,關心我的近況,他們說王子還會忙一陣子,可能要到十二月才會閒下來,希望我不要因此而生氣。我說不會,能理解。

我們又接連幾天沒見面,我一個人用著雙人份晚餐,還有不清淡的宵夜。每天複習完功課後,我依然會站在露台看著粗暴男還未亮燈的房間,希望他可以早點回來讓我看上一眼,但練習跑步讓我晚上十點半就昏昏欲睡;有時我會不小心睡在露台上,半夜被冷風吹醒,才迷迷糊糊地從露台上站起,看到他的房間還亮著小燈,大概是還繼續在忙吧!基金會的事還是其他事呢?身為王子的他真的很多事呢!

他的基金會似乎運作的很有效率,主要是救助遭遇重大災難的民眾,當然也會參與國際救援,而平時則是主要規劃老人及兒童資助。他曾說,如果基金會對於老人和兒童的資援計劃減少了,就代表這個國家是有能力照顧人民,不需要基金會的介入;如果增加,那就是令人痛心的事了。他很盡力地投入基金會上,對人的關懷比起任何人都要強,和我完全相反,有時我會希望自己能像他一點,至少看到老婆婆過馬路,我能主動上前幫忙,不過我總是很遲鈍反應這些事情。

他還是不忘讓甘亞送東西給我,我和他說我不需要小禮物,因為房間裡的東西夠多了,於是他就只送小紙條,有時也會送些迷人的甜點給我。小紙條上寫著思念的話,甘亞依舊會站在我面前久久,彷彿是看我會不會良心發現也回送張小紙條。我還是沒有寫,依舊愛莫能助地聳肩,他則用眼神說我是「妖女」!

唉!我怎麼可能無動於衷呢?

我每天會用平板電腦拍下自己的模樣,寫些今天的事情,比如:今天我快了零點五二秒、小考題目簡單到沒有挑戰性、歷史老師問我你喜歡薄荷的味道嗎?你最喜歡的女星是誰?為什麼和上一任女朋友分手……

我的每則訊息他幾乎都會回:快了零點五二秒?也許我會去妳的運動會喔……妳是天才好嗎……親愛的王妃,我不知道這些問題是妳的歷史老師想問還是妳想問,如果是歷史老師,恕我拒絶回答,如果是妳要問的,嗯……這些問題能換到一個吻嗎?

哇!我們要進展到二壘了嗎?

你讓我心跳加快………我鼓起勇氣才按下傳送鍵。

謝謝妳告訴我,真希望能和妳一起吃宵夜,但今天依然行程滿檔,可能還會再忙一陣子。

嗯……我了解。

我們每天晚上會這麼傳個兩、三則訊息,我怕會影響他的工作,所以不敢一直吵他。

我覺得一切好不可思議,怎麼才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的改變就如此的大呢?我開始對人有感覺,想爸媽,知道他們的好、他們有多愛我,開始交朋友。對了!因為李維鈞的關係,我和董佩書成了好朋友,現在我們三人一起練跑步,李維鈞要到董佩書的電話,他們說好運動會一過就去約會。我為他們感到開心,但心裡也冒起讓我驚訝的忌妒,因為他們,我也開始對約會憧憬(也許冰封之心再過不久就會舉白旗投降了),雖然我們在粗暴男的房間獨處過幾次,可是那些都不算是正式的約會吧!

讓我感到不解的是,為什麼粗暴男從來都不約我出去呢?

雖然我還不確定是不是準備好和他出去(記者及路人可是很可怕的),但身為女生的我還是很希望有男生來約我出去,然後我再拒絶。我真的很難搞吧!

董佩書開朗活潑的個性很適合李維鈞的陰鬱自卑。我希望他可以主動和董佩書說他的巫師身份,但他只說再看看。

真是個膽小鬼!

話說回來,我變最多的還是對粗暴男的態度,我曾經是那麼討厭他,現在居然會想他了。我和爸爸說我漸漸接受粗暴男了,爸爸說那是欲擒故縱的把戲,像我這個年紀的女孩最容易受騙。我說:爸!要是你再說王子的話壞,以後我就不打電話給你了。他覺得他失去了一個女兒。我媽的態度就比較開明,她覺得我遲早都會愛上粗暴男,因為我們是巫師算出來的真愛,不會錯的。我媽總是對這種浪漫事深信不已。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五日,離運動會還有十一天,不知道粗暴男會不會來看我,他說十二月會比較有空,但他會來參加這種小活動嗎?高中運動會!也許對他而言是小孩子在玩扮家家酒呢!

我和李維鈞坐在操場上等董佩書,她今天似乎被小考拖住了,放學時我們路過她的教室,看到他們班還在寫考卷,教室只有翻動考卷的聲音,彷彿不只一張考卷要完成。大概是下禮拜就要段考了,他們導師在最後衝刺吧!他們班和我們班一直處於「敵對」狀態,每次大考總會拼個輸贏,其實這都是老師間的戰爭,而因為我每次都維持全學年第一名,所以我們導師總是占上風。唉!

天空己由琥珀色漸漸轉成暗紅色,秋天的風吹在我們身上,微冷,但很迷人,不似夏天的燥熱和冬天的刺骨,這種風和溫度讓人不禁瞇起眼睛,慢慢地睡著。

「所以妳現在想妳爸媽不會感到不舒服了嗎?」李維鈞隨口問著我。

「對呀!」

「真愛果然很偉大!」

我瞥了他一眼,「如果你真的喜歡董佩書,就應該和她說你是個巫師。」

「幹麻說到我身上?」他又在咬吸管了,真像嬰兒在吸奶嘴。

「因為你的問題也很大。」我喝了口水,心裡打算要是五分鐘內等不到董佩書,我就要「偷跑」了,李維鈞還以為我看不出來他在為她拖延時間呢!

他聳聳肩,「我覺得這不是很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

「這才不是什麼小秘密,如果你喜歡芭比娃娃才叫小秘密。你是個巫師耶!而且將來打算當御用巫師,你把巫師當終身職業看待,如果是兼職就算了。你應該告訴她你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她不能接受怎麼辦?」

「那她就不適合你。」

「那我就失戀了。」他垮下臉。

我翻了個白眼,「要是你不說,等她自己發現,她一定會生氣的。」

他又咬著吸管,一臉苦思。「要是她知道後告訴別人怎麼辦?也許我會被全校排擠。」

「你可以用法術讓那些人忘記就好啦!」

「根本沒那種法術啦!」

「去翻翻魔法書嘛!」

他一副「外行人」的表情看著我。「讓我再想想吧!」

我從地上站起,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好吧!那我要先練習了。」

「妳不等她嗎?」他拉住我的衣服使出最後纏功。

我拍掉他的手說道,「我已經等夠久啦!」

「她來啦!」李維鈞指向前方喊道。

我看向李維鈞所指的方向,董佩書漾著笑臉向我們跑過來,我突然意識到她的笑臉大部份是衝著李維鈞來的,我對這個發現感到驚奇,現在的我居然也能看得出來別人的感覺,董佩書對李維鈞的好感絶對不只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金 的頭像
    金金

    金金的事件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