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著眾巫師厲聲說道,「你們這群滿嘴恩怨又愛吵鬧的人,全都給我好好辦事,在救出王子前都不准再吵鬧。今天辦不好這件事,國王會怎麼對付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費凱不再遲疑,騎上掃帚,喊著,「費氏的巫師跟上我,其餘的巫師等我號令。」

「不准!不准你們動大宅,大宅是我的……」費綺兒發了狂地大叫,一雙紅了的眼像是要將大伙兒燒個精光。

茵茵領著小費氏們將她圍住,一掃剛剛頑皮模樣,嚴肅地和她說:「費綺兒!就像殿下說的,我不管以前妳經歷了什麼事,有多少理由和委屈要留住大宅,但今天殿下說要拆就是要拆,就由不得妳阻擋。」

「不!不!不……你們懂什麼?你們什麼都不懂!我就只剩這座大宅了呀!」費綺兒瘋狂大喊,聲音之淒厲。她騎上掃帚,幾次想飛上天阻止費凱,無奈都被小費氏們擋了下來。

最後費綺兒不再像無頭蒼蠅亂闖,將掃帚往地上一扔,像是集結了全身之力,她雙掌在在胸前形成一個球狀,聚集了一團黑球,伴隨著她猙獰的面恐慢慢擴大。

天啊!她竟然能變出這麼可怕又噁心的東西,該不會靠心中的怨念變出來的吧?

「出大絕啦!但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茵茵看向小費氏們,「費綺兒想殺了這裡所有巫師,只有我們能阻止她。只是這次我們不用黑魔法對付她,而是要拿出看家本領啦!」

說完,便指示大伙兒將魔法棒舉向天空,高呼一喊,小費氏們便嘴裡喊著同一咒語。

殺了所有的巫師?茵茵是說真的嗎?費綺兒真有這個本事?

很有可能!看阿正還撫著胸口尚未回復的模樣,就知道費綺兒的本事有多高了,那要瘋起來也是不容忽視的。

小費氏們的魔法沒起任何作用,茵茵不放棄地又喊:「再一次!聽我號令。」

小費氏們又一同喊著咒語,只是還是沒有任何事發生,但費綺兒胸前的黑球已長得半個她這麼大了一不知道她打算讓它變多大,只見她已氣喘噓噓,似乎已快用盡力氣來成就那顆黑球。我感到緊張,就怕她一不小心就把那球鬆開,又是一波傷亡。

茵茵也急了起來,但眼神依舊堅定地喊道,「再一次!這不是容易的事情,想想我們練了幾次才成功。所以不要灰心,這次一定會成功。」

原本有些躁動的小費氏,再次提起精神,嘴裡唸著咒語,揮動著手中的魔法棒往天空一舉。

終於,天空有了反應,一道道閃電突兀地出現在豔陽高掛的晴空,巨大的雷擊聲聽了讓人害怕。

「成功了!」茵茵開心地喊道,但還沒鬆懈下來,「別高興的太早,要將那些閃電請下來才算真的成功。」

什麼?請下那些閃電?希望小費氏們真的有練好這個大絕。

加上茵茵共十六位小費氏高舉著魔法棒,嘴裡的咒語不斷,而費綺兒的黑球也不斷擴大……

就在此時,天空烏雲密佈,雷打得更猛了。

「趁現在……」茵茵大叫,小費氏們一同奮力將魔法棒往費綺兒的方向指。

雷電交加,瞬間天空所有的閃電一同打向費綺兒的黑球,強烈閃光讓人睜不開眼,閃電包圍住黑球的同時也將費綺兒打到一旁。費綺兒半透明的身體倒在一旁,幾次不死心地想站起卻都只能又倒地。

費凱領隊的費氏已飛在空中包圍住大宅,阿颯見情況不妙,便匆忙轉頭走向屋內,還對一旁的狐狸精交待了事情,那狐狸精聽了趕忙跑回屋內。

費凱對著茵茵喊道,「茵茵!把那顆球控制好傳給我,剛好可以用它炸掉大宅。」

「這顆球可不容易控制,你確定你有辦法嗎?」

「誰不會費氏的『控雷閃電』呀?剛看妳忙那了麼久才使出來真是把大家都急壞了。這裡都是前輩,妳傳上來自然能接好。」

茵茵不服氣地撇了撇嘴,一聲令下小費氏們將那顆黑球一同往費凱的方向傳去。

幾名費氏戒慎以待地看著那顆黑球,一開始還有些手忙腳亂,但不一會兒眾人便一起將黑球固定在大宅上方正中央的地方。

「這應該可行……」費凱皺緊眉頭。

茵茵翻了個白眼,「這當然可行,這可是老祖宗傾盡全力的黑魔法。」

費凱大聲一喊,眾費氏一同將魔法棒收回,黑球順勢落在大宅。一聲巨響,黑球像是一顆龐大的鉛球,將大宅擊得體無完膚。

原以為那黑球會波及一旁的人,但巫師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都開啓了防護罩,以至於大伙都沒有受傷。

費綺兒呆楞地看著眼前一切,像是身體的力量都被抽走,一動也不動地坐在地上。她盡全力想保護的從來就不是費氏的榮耀,而是想證明國王對她的愛,只是那份愛早已不見,她剩她的執迷不悟罷了。

黑煙散去,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廢墟,而那堆廢墟中出現一團紅光,紅光包圍著一個人。

不是別人!就是王子!

我不顧是否已經安全,全力跑向他,被紅光包圍的他一見到我也舉步跑向我。不一會兒我們便相擁在一起,我投入他的懷中,用力抱著他,再次感受到呼吸的滋味。

我又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金 的頭像
    金金

    金金的事件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