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底快進入冬天的現在,才五點多天空就灰了一大半,再過不到一小時天就會完全暗下,秋天的涼風己不復存在,此時的風開始轉冷。聽天氣預報說,過幾天今年的第一個寒流就會報到,也就代表冬天正式來臨。

我坐在操場邊,心裡就像天空一般灰濛濛的,從來沒有過的低落,把我壓得一點朝氣都沒有。

我提不起勁和董佩書練習跑步,看著李維鈞正在為她計時,不時地大笑及歡呼,他們似乎有自己的世界了,而我的存在則顯得十分多餘。

「喂!妳今天怎麼無精打采的呀?」李維鈞走到我身邊問著我。

「我今天比較累。」我不能告訴他因為我和粗暴男吵架了,因為這也算王室的秘密吧!

我看著李維鈞的臉,其實我能稍稍理解為什麼粗暴男會這麼生氣,因為李維鈞長得瘦高,五官也很好看,是屬於沒什麼特色的帥哥;你會同意他好看,但你無法說出他有什麼特色。他不像粗暴男五官深邃,臉龐削瘦,那張嚴肅的臉,笑的時候會透露些許的溫柔,讓人忍不住追隨他。而李維鈞沒什麼特色,但他是個帥哥。

「妳心情不好嗎?」李維鈞坐在我身邊,對身後的董佩書招招手,要她也加入我們。

「沒有!」我看著董佩書也跑過來,無力地嘆口氣,「你們去練習,不用管我。」

「發生什麼事啦?有人找妳麻煩嗎?」董佩書也跟著坐下來,取過李維鈞遞給她的水喝了一口,動作相當自然。看來他們發展的不錯嘛!

「不是!」我搖搖頭。

「有什麼事說出來比較舒服,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董佩書說道。

「真的沒事,我只是比較累而已。」

李維鈞突然眼睛一瞇,對我說道,「是和王子有關。天啊……」他張大嘴看著我。我納悶地看著他,馬上就想起斐基說巫師是有讀心術的。該死的李維鈞!

董佩書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麻,只對他那誇張的表情感到奇怪。

「竟然發生這種事……我不知該說什麼好……」他開始結巴,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不知道他的讀心術是不是有畫面的,如果有的話,我真的會想殺了他。

「我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和妳……誰都看得出來我們只是朋友吧……哈哈……太扯了……」他開始語無倫次,彷彿是怕被拉上斷頭台。

董佩書依舊不明白他在幹麻,甚至有點被他嚇到,她一臉茫然地看著我,期待我能為她解釋目前的狀況,但我只是聳肩,繼續讓李維鈞演獨角戲。

「天啊!」最後他將頭埋在雙掌中靜止不動,一副世界末日要來的模樣。

董佩書沒有理他,自顧地問著我,「妳和王子吵架了嗎?」

我嘆了口氣,沒有回答,因為我不想向她說謊。

「我知道依我的身份不應該問妳,但我只是想關心妳而已。」

「別說身份不身份的,我不和妳說是因為我不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我只能告訴妳我的確是因為王子而心情不好。」

她垂下目光,似乎也不知道該怎麼幫我。

「不要為我擔心啦!不是什麼大事。」

「可是能讓妳心煩一定是很嚴重的事。」

那倒是!也許我現在臉上正寫著「事情非常大條」。

董佩書繼續說:「雖然妳裝作無所謂的樣子,但我看得出來妳非常的生氣。妳一定過得很辛苦,雖然住在王宮裡,但連講心事的人都沒有。」

我很驚訝她說中我的心事,我們認識沒有幾天,居然就這麼了解我,她是天生心思就這麼纖細嗎?

於是我再也忍不住地滴下眼淚。在那個王宮裡的確沒有人可以幫我,我無法對誰哭訴,我回去後還得面對小安有意無意的暗示,要我去和那個王八蛋求合,她不必知道我們為什麼鬧得不愉快,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是我的不對,而我只要去道歉就好了。

哼!等到我真正當上王妃後,頭一件事就是要考慮小安的去留,畢竟在王宮裡建立自己的人馬是非常重要的。

「哇!妳居然哭了!」李維鈞抬起頭驚訝地看著我,「好吧!妳不哭才比較奇怪。」他表情就像在說「任何女生被那樣對待都會哭的」。

董佩書從口袋裡拿出面紙遞給我,「你們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嗎?」她困惑地看著我們。

李維鈞拍著董佩書的肩膀說道。「我也不太清楚她發生什麼事,不過顯然是難以啓齒,所以妳還是不要再問下去了。看到後面那兩個保鑣沒?到時候他們可能誤會我們冒犯了她呢!」

「可是……」董佩書不放心地看著我。

我擦乾眼淚,笑著搖搖頭,「我沒事了啦!看到妳為我擔心讓我感覺好多了,還好還有人關心我。」

「我也很關心妳呀!」李維鈞說道。

我瞪著他。你這個沒用的小屁孩,剛剛不是還在煩惱自己的生死嗎?

我從地上站起,順便也將董佩書拉起,「走吧!我們來比一次,千萬別因為我心情不好而讓我喔!」

「當然囉!我最大目標是要打敗妳得第一。」她信勢旦旦地說。

看著董佩書和李維鈞,我在心裡泛起了矛盾,之所以能和他們成為朋友,不也是因為粗暴男的關係嗎?

  李維鈞的起跑聲響起,趕跑了我又要湧出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金 的頭像
    金金

    金金的事件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